close
收錄於蘇打綠第八張專輯《你在煩惱什麼》,2011年11月11日發行。

(文/青峰)《你在煩惱什麼》是蘇打綠最私密的專輯,核心是自我價值,引發深層情感與­渴求的討論。終曲〈你在煩惱什麼〉帶出整張結論:「就算只有片刻 / 我也不害怕 / 是片刻組成永恆哪」。所以,儘管美麗的事物都會逝去,但黑暗的傷痛也不會永遠停留,生­命的言語從來單純並複雜,來來又去去,那麼,你在煩惱什麼?



【詞曲/吳青峰 導演/陳奕仁 VFX/仙草影像】
沒有不會謝的花 沒有不會退的浪
沒有不會暗的光 你在煩惱什麼嗎
沒有不會淡的疤 沒有不會好的傷
沒有不會停下來的絕望 你在憂鬱什麼啊
時間從來不回答 生命從來不喧嘩
就算只有片刻 我也不害怕
是片刻組成永恆哪
片刻組成永恆哪

===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====

我喜歡歌詞裡面的「就算只有片刻 我也不害怕 是片刻組成永恆哪」
生命很長,可能必須要渡過的苦痛是我們無法預測跟想像的,
但相對的美好的事物,也是我們無法預測跟想像的,
這短暫的片刻,都將組成我的永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inking5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